網友來交換禮物啦!!!!

為什麼會參加交換禮物哩?

我那重度仰賴網路與網友互動甚密的姐姐~

去年就偷偷參加葛蘿舉辦的新年交換禮物~

今年又想參加的時候被我發現~~

就興奮的參加啦~!!

我送什麼東東就不說了~~

直接介紹我的小天使送的禮物!!!太興奮啦!!!!

 

IMG_4467.jpg

將將~~從服務中心領來的禮物~~

服務中心阿姨還問我說~是不是喜餅阿~~

我跟她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跟網友的交換禮物喔~!!!

阿姨聽到是交換禮物還露出很懊惱的表情說~

啊!!是交換禮物喔~娃~這麼漂亮的盒子我還在上面寫數字~~金拍謝金拍謝~

本來想跟他哈拉兩句的~

但等不及要回家開禮物啦!!!!

IMG_4469.jpg

 

將將!!!!

是蛋糕跟牛軋糖~!!!

看到是食物嘴角不小心就上揚啦!!!哈哈哈哈!!!

難道是我連名字都透露出我愛吃的本性嗎?

明明小天使也不知道我是誰~~居然送上我最無法抗拒的食物~哈哈哈

IMG_4475.jpg

IMG_4473.jpg

看到了嗎!!!!

是"親手自製愛心用心~揪甘心"的蛋糕跟牛軋糖耶!!!!

有沒有這麼幸福阿~!!!!!(鬼叫~~)

 

P1010695.jpg

P1010700.jpg

第一次有人送我自製蛋糕啦!!!送啦!!好吃!!!讚啦!!!

P1010706.jpg

 

好幸運喔!!!

就用這些美食慶賀民國100年吧!!!

我下次還要繼續參加!!!!

大家一起來參加~~~

ya~~~~

 

謝謝小天使~~謝謝葛蘿~~~~~~!!!!

新年快樂~~!!!大家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