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到墾丁
墾丁依然陽光普照
人們依然一副海灘樣
但這次我不一樣摟~~
我要去春吶喔~~

酷~~~

一開始有點期待~
也有點害怕~
誰叫新聞都說春吶很黑暗
當然會怕

但後來到了六福山莊
才覺得也還好嘛~~
哪有這麼黑暗~~~
反而有很多很酷的表演啦~~

雖然第一天去的時候還感覺有點無奈...
沒有什麼喜歡的表演...
但第二天的表演都很酷~
哈哈哈~~
整個就很歡樂~~
旺福的新主唱很可愛~~~
小護士的鼓手超帥氣~~
阿喬他們還買了圖騰的小米酒~
小米酒還滿好喝的嘛~
他們的表演也很棒~~
有點後悔沒買西低

最後一天還完車後
因為距離坐車回高雄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又決定走去六福山莊
但那條路真的非常長
非常遠~~
估計大概可以走個一兩個小時吧~


還好後來有好心人給我們搭便車
才沒有被曬成乾啦~

除了去那~
當然還有去南灣
去海邊玩啦~
大門跟馬莉整個很誇張
一直瘋狂的往海裡走~
走到快滅頂~
在沙灘的我們~
只能看到他們的頭~
真的很嚇人~~
後來大家一個一個都禁不起海的誘惑
都紛紛跳下海了~~
連感冒到發燒的阿喬~
也衝進海了~
而且大家都跑到快要滅頂這麼遠~
後來馬莉借了個浮板
我們一群八個全部仰賴那片浮版
有了浮版~
就不知不覺的跑到非常遠的地方
連腳都踏不到地
對於不會游泳的我~
那真是令人非常恐慌~
還好大家沒有丟下我跟浮版走人
雖然珊仔有那個念頭~
但我還是平安的回到岸上啦~

最後我想說...
高雄的計程車司機真ㄉ很煩人啦~
一直問你要不要去墾丁~
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
哎呀!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