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天...這陣子
謝謝大家的關心
跟建議...

我沒辦法像你跟你那麼堅毅
堅定的相信一個信仰
相信自己沒有錯
堅持的走下去...

甚至有點被你說動
好像自己再多說什麼都是個藉口

盡人事.聽天命
嘴上說說
我沒辦法這麼灑脫...

我就是這麼在乎...
因為是朋友...
而不是某個路人甲...

談緣分
或許有點俗套
但就是有緣吧
不然我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
來解釋大夥的相識

只是我還沒學會怎麼順其自然的面對
緣盡了這回事...

也許還沒長大吧...
還是小小的~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