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書序柴智屏寫的那樣
那是一本
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的書

就在去政大看完演唱會
又到阿喬家過夜那天
因為阿喬要考試
要念書
沒空陪我玩耍(還是玩了一下)
我拿起了珊仔借阿喬的等一個人咖啡
陪阿喬看書
一看就到了五六點
覺得很好看
但又因為實在太累
所以就睡著了

回到桃園之後
立刻查了一下圖書館藏
= =
借出去就算了,還有兩個人排隊預借是怎麼回事
要繼續排下去實在太困難了
所以我就忘記了這件事

結果剛剛大概12點的時候
竟然在我隔壁室友書櫃上發現了它!
什麼!!!
原來它一直都在我隔壁!!!!
於是我就卯起來看
看到剛剛
哈哈哈~~~


也許要學學阿拓
用十年後的自己來看當下的自己
十年後,如果一點都不在乎..
也許這一刻也無須如此計較..

PS阿喬又在很深的夜裡問我是不是"紮實的在線上"
這次很紮實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