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老天真的很愛玩我~
耍的我團團轉阿!

首先是FLASH娃娃的下嘴唇離奇失蹤
但為了做MAYA也只好不甩他了~
MAYA做到一半不小心關掉一個視窗
平常按了就可以打開的鍵
偏偏就是一點效用也沒有
好不容易那個視窗開出來了~
發現我建的模發生某些部分位移
心裡想說~
視窗開了就好~把位移的部分移回來就好了
沒想到我好不容易把位移的東西通通移回來後
那個視窗又離奇的關閉了!!
超機的~
明明早可以睡覺了~為了一個視窗~、
又不知到花了多少生命~

好不容易度過了禮拜一
禮拜二又是惡夢的開始
房東表示之前會斷線
是因為有人用BT佔線
所以叫我們把所有整棟的網路線都拆了~
過幾分鐘再插回去
誰知道插回去之後...
網路就整個掛點~
天殺的我還有創思跟攝影欣賞耶!
沒有網路叫我做關於數位媒體產業的東西
不如叫我自殺比較快

就這樣~一個網路掛掉~
一次掛掉我兩個期中作業...

網路掛掉
又剛好有室友生日
所幸大夥就玩起了砸蛋糕
嘻嘻哈哈的度過一小段愉快的時光
結果要洗澡的時候
老天又出招
"沒瓦斯!!"
滿頭滿臉的奶油~
冷水慢慢洗吧....
算了~洗冷水澡洗出好多回憶
後來又跟柚子學港仔
回憶回憶215啦~

今天終於有網路啦!
這都要感謝OAOA~房東房東~還有房東的好朋友什麼志的厲害人物~
謝謝你們~

還要感謝熱情相借電腦給我的德容&大頭&映蓉
雖然後來什麼鬼也沒弄出來~
不過還是很很很感謝你們的!!
(還有點醒我跟映蓉的小蘭~你很聰明耶!)

差不多就這樣吧~
其他雖事都忘的差不多了
這次我不是故意塑造悲情
是真的給它有點雖
大概跟我的家人差不多的程度
哈哈~
我姊坐車去台南站三個半小時沒位子
我哥差一點來不及回營區
我老爸老媽忘了帶鑰匙
我在桃園我哥在新竹我姊去台南了~
勇健的老爸決定不叫鎖匠
自己爬到二樓從窗戶進去
= =老爹不用這麼賣命吧!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越來越認命的人了
老天這樣玩我
我覺得還OK啦
不要玩太大就好了

阿!
還有一件慘事
前幾天看開運鑑定團(天阿!我真的迷上了!)
他說~2007只有工作運沒有戀愛運的第一名~
天秤座!!
= =看來老天還要跟我玩很久ㄋㄟ~
沒有戀愛運就算了~
還要工作到死~
有多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