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已經跟不上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了?

剛剛廣播又播起SHE在唱袁維仁的那首歌
大家都很喜歡嗎?
我實在覺得很不好聽
歌詞實在很沒有意義
更別說那個mv
難道是因為我老了~
才這樣覺得嗎?

我本來只是覺得很沒意義的歌
剛剛因為我電腦剛好又再聽別的
就忽然覺得~
那種奇怪的歌憑什麼在廣播~在電視播阿?
憑什麼憑什麼

後來覺得
可能是我自己老了
哈~已經搞不懂年輕人在想什麼了

唉~
現在不管什麼事情
都可以輕易的聯想到"也許是因為我老了吧"
哈哈



拜託~快來個正港的年輕人
跟我說他也不喜歡這首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