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適合

很適合

好適合在開往綠島的船上

站在甲板上..看著浪花...

聽圖騰的歌..

恩..
很適合...


哈哈哈

可惜我是在回程的時候才做這件事

多了份感傷

讓那種要回到城市打拼的感覺更強烈了點....


這是個很不錯的旅程(天秤座的很不錯就是很棒啦~)

醬爆是個大路痴
一下船老闆就叫我們先騎車去加油
他說綠島就一條大路環島
不怕迷路
等等你們見到大路就左轉去加油~順便等他
騎第一台的醬爆看到大路毫不猶豫的往右走
於是我們一上島就迷路啦
哈哈
超蠢


接下來我們就"很觀光"的環島一週
我最愛的是可愛的哈巴狗~哈哈
悠閒的趴在海岸邊
很適合綠島..

老闆很有趣
是那種很冷的有趣
哈哈
晚上帶我們去夜訪梅花鹿
還去看了觀音洞
觀音洞裡
藏著好多秘密喔
到處都有很多特別形狀的石頭
我最愛那頭大豬~超Q
那裡好像很流行老闆兼導遊
我們的逗趣老闆當然也不例外
講解的時候
超愛問我們"有沒有?""有沒有?"
"那個什麼有沒有?"
阿我說老闆阿
阿到底是哪個什麼有沒有啦?

浮潛還滿有趣的
我總覺得比之前去墾丁的多了很多魚
很精彩的感覺
而且水很深
(醬爆說其實跟上次墾丁差不多~)
(是我忘記了嗎?)
雖然很美
不過感覺浮了有點久.頭有點暈
教練說是暈海(徐于還說是暈船= =哈)
我在海的那一邊還在想...
阿什麼時候要回去阿
好不容易教練帶著我們回頭
沒想到遊一遊
教練竟然把拉我們的救生圈的繩子綁在礁石上


自己跑去悠遊了啦!!!
拜託~教練你是想嚇死誰
然後我就在那裡邊頭暈邊幻想
幻想教練丟下我們去玩
結果忘記我們
然後會游泳的游去找教練
天阿~~~有夠可怕的

有點像上次去墾丁
八個人擠一塊浮板
飄到腳碰不到地的地方才發現
浮板上的人只有我不會游泳的慌張

還好最後還是安然的被送回岸上
上岸還有一種腳軟的感覺
立刻回房間休息睡覺(房間超舒服)

阿~忘了說老闆娘超貼心
我們一下船超熱~
騎了車去房間放行李
一開門竟然有超涼冷氣
老闆娘他們先幫我們開好房間冷氣耶~
而且不是開普通涼的那種
是開超涼的那種
有種日正中午從大太陽下走進銀行的感覺
超級棒!

晚上本來要吃燒烤的
可惜碰上隨性的綠島子民
本來寫12點關~竟然10點就關了
具我們推測~應該是沒客人索性就關門了吧= =
遺憾阿~我的燒烤

所以我們只好款款零食
買買飲料回家吃摟
吃一吃晚上無聊跑去看海浪聊天

隔天
一早騎著油箱見底的逋逋
衝去山上看日出
雖然雲很多
但很不錯啦~

後來又跑去跟哈巴狗和睡美人玩一玩
去海邊玩玩水
然後好像也沒幹嘛
(奇怪怎麼感覺我只記得哈巴狗,哈)


大概就這樣吧
回程跑到甲板上看海
很美很舒服(只有那一刻覺得很舒服,後來很痛苦,鹹不拉機)
因為轉車的關係
在花蓮停留了一下子
買了一些特產
假裝來玩過~哈哈




因有人的要求
快速的交出了遊記了
本來有點懶得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