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為了對面巷的怪人
幫黑皮帶上了口罩











然後...
大哭了一場

看黑皮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無聲的抵抗我
他一定不懂他做錯了什麼...
他一定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而最後他只是

只是默默的接受了...
默默的接受這個不公平的事...




黑皮...


你怎麼不乾脆咬我一口
咬我這個can do nothing for you 的主人
別就這樣默默的接受了...





就像自己背叛了誰
那個誰卻一點都不計較
只是用無辜無奈的眼神
默默的接受這個可悲的事




















想打給誰
宣洩一下
但卻不知到能打給誰
為這件聽起來很可笑的事
誰能懂那種感受...












我不夠堅強
堅強的能不帶感情的執行這件事








我可以不要這種堅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