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片日前一天
仍然很晚睡
導致一早非常疲憊
就是即使聽到超好笑笑話
也只會傻笑一秒的那種累

還上女主角西歐哩等我們~
真是抱歉
好不容易出發~
晃了很久終於到了
很嘟嘟好碰到男主角祈村先生

忍不住想說
你們真是男的太帥女的太美啦~~
不愧是芋頭的同學'柚子的學弟阿~!
西歐哩長得像楊思敏悠~白嫩嫩的~
祈村長的像李聖傑(祈村長....村長..ㄏㄏ)
不過看到祈村本人覺得也有點像張孝全~~
(是因為我太想認識張孝全而產生的幻覺嗎?哈哈)
嘖嘖~真是不可多得的帥哥美女阿


因為天公杯杯不作美
只好去雨備點~
沒想到被圍起來啦~~
=口=私人用地
哀~
在決議之下只好假裝沒下雨衝公園
哈哈哈

一切都還OK啦~
只是一開始拖有點久
真是對不起阿~西歐哩~不知道要給你等幾百萬年
後來總算上路了~
沒拍多久
就跑來怪杯杯
很默默的走到鏡頭裡坐著
=口=派出流氓佑去"請"他離開
沒想到他說:
"你們鏡頭轉開就好啦"
"我聽你在豪小,你不要妨礙我的自由"
一整個囧
台北的老伯教育程度這麼不錯...
竟然用"不要妨礙我的自由"來威脅我們~嘖嘖
沒輒
我懷疑他想紅~哈哈
很好意思的阿伯


算了~
先拍別的吧~
拍著拍著~
又有兩個帥氣的婆婆
大概有八九十歲吧
索性直接坐在男主角旁邊=口=
完全沒發現我們在拍東西
超自在的聊天
嘖嘖
還好婆婆好講話
跟他講了一下他們就移到旁邊去了
老伯~有迷有看到~
做人好商量一點才會活到八九十歲阿~

我想
等我們七老八十
就一起去坐到別人的鏡頭裡吧~
哈哈~
應該還滿有趣的
 
 
剛好沒借到有滾輪腳架..
只好聽老師的用輪椅代替~
拍一個定鏡的時候
把輪椅放在一旁
剛好那個
剛摔完車腳包起來的蔡雅雯坐在輪椅旁邊
一枚熱情的中年男子
對著他大吼
"後!腳都受傷成這樣還出來趴趴走!"
哈哈哈哈哈哈
在遠方的我們整個狂笑
而且還不止講一次
來回兩趟都唸他~
哈哈~雅雯真是難為你了
 

 
冬天一下就天黑黑了
收工!
只睡兩個小時的柚子要騎回台北
真是令人擔心~
(我很智障的跟蔡雅雯一起買了來回的火車票....但我又不回桃園~囧)  


謝謝大家的配合
下次繼續努力
甘溫喔~


 =口=又要全站分類"職場甘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