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人?



究竟我是個怎樣的人....











總可以輕易的討論別人
不論對錯
不論他是不是真的如此這樣


但卻找不出該怎麼形容自己










是找不出怎麼形容..








還是不願面對

真實被自己形容出來的自己

那個驚人可笑愚蠢至極的自己 ?






也許後者佔大部分吧


















最近
在討論一些人的問題~毛病~
忽然發現
有些人的毛病
就是我的毛病

恩....
天上的老闆阿!(俗稱老天爺)
你是想提醒我該好好改改嗎?
ㄏㄏ您真是用心良苦阿
但有時候就是個性使然..











在你(妳)心裡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請你們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