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作者︰丹尼爾‧凱斯(Daniel Keyes)
譯者︰周月玲
出版:1995/小知堂文化出版社
 
 
博客來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32748



故事大概是在說
有人研究了一種手術,可以讓智能不足的人變聰明
但一切都還在實驗階段,主角查理是個智能不足的大人
正準備做這個手術的人體實驗,研究人員要他每天寫進展報告
來瞭解手術的成效,整本書就是主角查理寫的進展報告內容
(忽然發現我還挺愛這種以日記式自白方式撰寫的書耶~"往下跳"也是這種...)
 
很久之前看過一次
但以我的記憶力他已經離我很遠了
結局也忘記了
重讀中...

 
  
 
 


單純的時候,單純的以為世界會在變聰明後  美好

 
隨著急速成長的智慧
喔不對
應該是隨著急速成長的"智商"


趕不上智商成長速度帶來的改變
衝突
不斷的衝突來襲
 
事實的真相原來不可怕,
可怕的是發現真相的瞬間  不堪


 
 

暫時先這樣吧~
等我看完再說.哈哈
 




剛剛才知道他好像被歸類為科幻小說
還滿意外的分類,也許是我對科幻小說太不了解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