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學聊到一些事
 
某個人的結論是...
a會變成這樣的情況是么女的性格造成的之類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也是么女阿
我忘記他回我什麼了
 
 
只是從那之後
我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我有沒有他們所謂的"么女性格"
 
 
我不知道么女性格究竟是怎樣
有個特定的行為嗎?
還是只要他們失意、適應不良或其他拉哩拉雜的缺點
就會被認定是因為是么女而造成的
 
於是我任性的把我自己的缺點
通通算在"么女性格"的頭上
然後又任性告訴自己
其他人對於"么女性格"這樣的說法是不公平的
而就算一切是么女性格造成的
那也不是他們本身的錯
是家庭的錯
甚至該說是一種原罪
 
 
 

 

於是我輕輕鬆鬆
任性的把所有自己的缺點
都推給別人了
 

GOOD JOB
我想這種任性的推卸
MAYBE 就是他們說的么女性格

 

我的可笑輕易被揭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