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ㄝ!
沒有人在家~
爸媽回來~歲歲念也是我被念
還要一直打電話找你們
  

然後沒人要回來吃飯~
我就加熱家裡的東西給他們吃~
我明明沒有要吃
還是陪他們吃飯~
 
然後就有人玩完跑回來
就馬上開電視看
 
我很想看那個節目嘛
為什麼不讓我看勒~
我等很久了ㄝ
我是因為陪拔麻吃飯才沒辦法看電視ㄝ
 
他要看蜘蛛人三阿
我就說我看過了
然後我就說我等很久了~
想看另一個節目
他就說你不能因為你看過就不讓別人看阿
重點不是我有沒有看過阿
 
是我等很久
然後拔麻一回來又是我被念
然後所有麻煩事都我做完了
你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跑回家
然後看你想看的電視
我為亂七八糟的雜事弄半天
好不容易可以看電視了
你卻這樣
還說的好像我很不應該
自己看過就不讓別人看
 
就很生氣阿!!!!
很生氣!!
為什麼可以這樣
那我何必在家受氣
就好像以前高中老師因為有人蹺課
在班上大發脾氣
然後罰在教室的人去掃廁所
然後老師一走
蹺課的人就回來
先拿走我最想要的便當
然後跟我說為什麼我要把便當讓給你
你怎麼可以說這個便當是你的

 
好啦!
我也不知到
為什麼我會為了電視而生這麼大的氣
但我真的很生氣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應該是因為我那個來~
哈哈
煩ㄝ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