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來去水噹噹的澎湖摟


本次澎湖水噹噹之旅成員


醬爆、車車、肌肉、三峽、韋昇、徐于、梯子


遺珠:小詹


首先特此表揚及感謝主辦人醬報



哈哈哈~主辦人萬歲~


我絕對不會記得你迷路的~哈哈哈


 


晚上八點多三峽就打給我說什麼


車車、降爆都已經到肌肉家了


叫我趕快出門不然會來不及


大爺阿~我們要坐12點半的車呴


八點怎樣來不及啦


不過我還是傻傻的被他騙


匆匆忙忙的跑到肌肉家


結果肌肉說我最早到= =


三峽你好樣的蝦!


在肌肉家翻到醬爆去花蓮玩摔到下巴的照片


天阿= =


也太像逃犯了吧


忘記拍下來


實在太驚人了


 


 


 


 


-----今天先寫到這好了~


哈哈哈哈


什麼都沒寫到


唉幽~照片傳好了啦~可以先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