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究竟是個怎樣的溫度
咖啡連鎖店告訴我
那是泡出一杯好咖啡的溫度
但無法確定它是不是曾賣出一杯
真的85度C的好咖啡給我 
 
85度C的水究竟是怎樣的溫度
85度C的咖啡究竟有多美味

今天喝了一杯
老闆說用"標準溫度"泡出來的咖啡
舒服溫順
不確定那是不是傳說中的85度C
不確定那是不是你們說的美味


不過燙口咖啡仍是我習慣的美味
 
  
 

  

   
 
 
 
 

 
 
 
  

  
他們說的美好究竟是怎樣的生活?
如果有天嚐到
我是不是也無法確定
那是不是傳說中的美好
還是我仍固執的以為
我習慣的生活才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