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

 新莊球場

 

 

早早坐在球場

看著打擊練習的球往外野飛

忽然很擔心被球砸到

卻忘記從來也不是那麼"幸運"的人

連發票200元都中不了

哪可能被全壘打打到

哈哈

 

看著全場四分之三的兄弟球迷

活生生的把統一圍成一小撮

我這假象迷

其實覺得象迷很幸福

 

看著那一撮獅迷

有一個那麼專業那麼威的啦啦隊

把氣氛帶得那麼好

我這真牛迷

其實覺得獅迷很幸福

 

忽然好想去現場幫牛牛加油

哈哈哈

因為我是電視球迷

去現場的機會少之又少

主要是沒熱血同好

但看完獅象大戰

就好想去幫牛牛加油

球賽就該這樣熱熱鬧鬧的

 

 

 

 

 

 


想著

也許是空蕩蕩的看台

讓他們不小心迷失了

才變成.....的吧

忘記為自己負責

忘記不該讓球迷失望

 

純中華隊迷們

別要馬好~又不給馬吃草(是馬嗎?還是牛羊之類的?)

偶而也關心一下中華職棒嘛...

 

在又爆米迪亞簽賭

媒體大肆的報導著

我忍不住想到

前陣子才好不容易獲判無罪的牛牛左投何紀賢

05年因為疑似打假球而遭解約

當初也在媒體報的沸沸揚揚

當時我只記得我一陣錯愕

他就這樣消失了

記得他那一陣子很威阿

放水?

 

如今獲判無罪

怎麼我沒看見有哪家媒體報他獲判無罪勒?

如果因為05年放水事件

就再也不看中職的人

是不是他的罪名就永遠留在那些人的腦裡

 

 

如果還能投

我好希望他能再回來投(不過好像不可能...)

給球迷一個繼續相信的力量

繼續相信認真的球員的力量

不過職棒這麼傷他心

如果他比較想快快樂樂的當房屋仲介

那我也會好好記得他

好好祝福他

 

 

唉!看個冠軍戰

怎麼會扯到這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