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終究只是個挖角競賽

那還有意義嗎?

 

曾經以為

已經很平衡的關係

仍然產生了動盪

只是輕微的震了一下

歪了一釐米

卻像蝴蝶效應般的

撼動了我以為的絕對

 

不止撞跌了我

也嚇醒了她

 

 

 

 

從來也不是誰的錯

只是事情就是這樣而已

 

唯有這樣想

才不至於覺得自己荒誕

唯有這樣想

才能自以為跨越

 

 

 

是不是我們都像他

太在意了

太肆意的以為我們能佔有什麼

我們需要是誰們心上的最重要

才能存在

才有存在感

才覺得對自己交代的過去

 

是太狹隘了

 

 

 

 

那從來也不是個挖角競賽

也許那只是個握手遊戲

雖然我只有兩隻手

不能握著所有人的手

但如果此刻的你最需要我

我一定會有一隻手握著你

如此而已

MY DEAR FRIEND

 

 

所以

我得

試著

認為

試著

相信

 

 

當我最需要你們時候

你們無論如何

都會為我伸出一隻手

這樣就夠了

 

 

 

原來打網誌也幫助思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