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累積了多少累意?

禮拜五中午一下課衝回家弄一弄就睡了

睡到晚上10點多起床

弄一弄看個電視

12點開電腦準備開始做點事

沒想到沒過幾分鐘

又停電了!!

沒錯!

可愛的大江山社區

繼上次審查前藂康我一次之後

又在沒風沒雨沒打雷的好天氣下

自顧自的幫社區民眾們省電了= =

於是我很哀怨的躺回床上

想說依照上次修理的進度

大概1~2點應該就有電了

結果等著等著等到四點

一直沒來

於是我也躺累了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然後等到我醒的時候

看了一下鬧鐘四點半

天好亮!

四點半天怎麼這麼亮!

原來...

我又睡到下午四點半了

到底身體裡面積了多少累

可以睡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