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要看見別人的優點很容易

就算是我嘴上說他再雞掰的人

我心裡還是知道他很多優點

 

有時候

甚至過份美化了每一個人

 

在抱怨完那個人有多雞掰之後

還會自責自己怎麼會攻擊一個其實沒那麼壞的人

 

 

對於本身

極度不滿

甚至覺得如果朋友選擇離開我

都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基於這種心態

對於自己的事能不提盡量不提

不是為了搞神秘

純粹只是覺得不值一提

 

 

唉!好想成為有公主病的人阿~

沒這個命~

大概前八世都是有公主病的人吧

這輩子自己都可以殺死自己了

 

歐~重點是我沒有脆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