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大嬸抓著我的手看了看

看看我的臉

把頭髮掀開看看耳朵

寫了寫我的名字

思考著

 

還等不到他說什麼

後頭來了群婆婆媽媽

爭先恐後的擠向算命大嬸

還交頭接耳的說這個大嬸算命最準了

我被人群擠到了外頭

幾乎已經看不見算命大嬸了

 

沒兩秒的時間

只見大嬸一起身手裡拿了堆用紅色布袋裝著的東西

也不清楚是護身符還是什麼

高舉在那群婆婆媽媽的上頭

婆婆媽媽欣喜若狂的搶著

搶到東西的人紛紛退開了

我往前走了過去

也想討個幸運

只見大嬸從口袋裡拿了另一個不一樣的紅色布袋

交到我手上

旁邊的媽媽們又嘻嘻蘇蘇的說那是求桃花的喔~

沒想到才一個轉身

手上的紅色布袋就掉到角邊水溝

我傻了

旁邊的三姑六婆更用一種指責的態度對我指指點點

 

這時算命仙的聲音從背後傳了過來

沒關係~

你過來我幫你算一算

於是我坐回算命仙前面的位子

婆婆媽媽這下圍了更緊了

好像算命仙接下來要說的是關於地球毀滅的重要預言

 

 

算命仙這會又重新看了看我的手

看看臉

最後若有所思的叮著寫了我名字的紙

 

 

 

 

最後就這麼永遠定格了

 

我醒了

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要不是上班已經快遲到了

不然真想躺回去聽聽算命仙說什麼

 

 

 

我做的夢真是路線越來越廣了

繼上次恐怖又血腥的車禍之後

又來個算命

= =我還要不要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