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展場~
跟叮噹&陽具說掰掰後~
班上一行人就集合朝著金山出發摟~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只有我...
不知道到底要去哪玩~
也不知道有要玩水這件事
所以行李非常小包
大概根本看不出來要出去玩吧
就這樣跟人家衝了~

還好天公作美
出發時還出現了隱藏已久的太陽公公
就這樣一路殺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途中還在路邊鬼吼鬼叫
墊後的小菊花還差點被後面摔車的路人撞到
真是太驚險了~
但我都沒發現~整個在放空~

到了金山逛了ㄧ下
吃了金山鵝肉吧還是鴨肉~我也不知道
還滿好吃的~
後來回到房間
經過一陣瘋狂的玩牌後
鬼故事時間到了
俗仔梯一個人躺在旁邊都不敢聽
還把把mp3開超大聲
才壓過他們的聲音
只是每次換歌的時候mp3完全沒聲音
就會聽到他們講的話==
鬼故事...
斷斷續續的聽更可怕.....
還有白胖的聲音不知道有練過什麼穿透力
感覺我音樂開再大聲都隱約聽到他在講什麼==

好不容易故事講完了大家都要睡了
好心的柚子讓我跟他ㄧ起睡
結果柚子竟然
像聊天那樣..
默默的跟我講了ㄧ個鬼故事...
我的媽阿..
想嚇死我嗎?
=.=

後來好像也沒幹麻
就一路又殺回了桃園
回桃園的路上
雨下超大的
輕便雨衣根本就是穿心安ㄉ
雖然被林的溼答答的
但忽然覺得雨天騎摩托車...
有一種說不出的爽快..
哈哈哈~~
我們還搶先到達宿舍
哈哈~

感謝白胖胖熱情贊助他的後座載我啦~
還換了別台車
大概是他的小可樂載不動我吧
哈哈~




有時候旅行就是這樣
在乎的不是去哪玩~
或有什麼特別的(雖然也很重要啦)
而令人著迷的是那種
大家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