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很愚蠢的想法
因為"不可能"

我的快樂
從來都不是問題真的解決
只是此刻有個快樂的點
我就暫時忘記了沈重


有時候很羨慕愛恨分明的人
他們對於自己和別人
有一套標準
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能真正有個快樂的理由
或是難過的理由
讓我煩的理由都說不清了
又該從何解決呢?


其實我挺愛拍攝影作業的

(題外話)
拍捷運不會太難
畢竟每天出沒的人千奇百怪~
每個人的心情各式各樣~
每張照片要不一樣不太難

拍捷運其實很難
因為以上的簡單...
人人都能記錄
只要有一個閒人
願意每個禮拜花一天~
也許只要花一兩個小時
就可以拍到

那我拍的有什麼了不起勒?
我只是那個真的有花一兩個小時在那裡拍的人而已阿!
(題外話END)


我覺得拍這個作業很有趣
撇開那些作業上的要求等等
我很享受那個拍照過程
仔細的觀察路人
試圖瞭解他們的整個人
感受他們狀態
想像他們的心情

在那個狀態下的我
才能真正放下原來的自己
放下那些憂愁
放下那些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放下那些沈重
甚至連那些短暫的快樂也一起放下

就沈浸在別人的快樂憂傷裡
認真的感受
因為那是很單純的快樂
很單純的悲傷
不像自己的~
總夾帶著太多~
太多的情緒
太複雜的關係
牽扯著太多太多的過去現在未來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想了很多的快樂~不是真的那麼快樂
想了很多的悲傷~不是真的那麼好解決的


拉拉拉~
天天都是快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