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的開始是歡樂的夜唱(老壽星~生日快樂~哈哈)
回到家又剛好收到李小中的明信片(小中謝謝你~超開心)
然後睡醒之後就風雲變色啦
先接到一通我爸的ㄍ一ㄠˊ人電話
再接到一通我爸警告我我媽要ㄍ一ㄠˊ我的電話
然後我媽就打來狂ㄍ一ㄠˊ一番
最後我收到禁足令~幹
收的莫名其妙~幹
我禮拜五要去看1976ㄝ
下禮拜要去澎湖ㄝ~下禮拜要去阿哩山ㄝ~
 
想說開個電腦放個音樂發洩一下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地雷網誌
...........
除了無言還能幹麻?
 
不知道夜唱是不是導火線
忽然想到
我好像第一次誠實的跟他們說要去夜唱
以前總是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帶過
果然不能說實話
哈哈哈這什麼爛結論

總之大人們還沒回來
回來之後應該還有很多精彩的人生要我過吧=  =
親爹親娘阿~
我已經很乖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