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個裡外反差很大的人吧!


至少從我的偏見來看是這樣


雖然也不曾真的見過


 


 


 


坐在無觀眾的虛構舞台


我又在演出一場感人肺腑的大爛片


然後被自己感動的無法自我


有時候還樂此不疲


 


其實有觀眾的時候


我演不出來


就像有些面對觀眾耍的爛把戲


也無法拿來騙自己


 


 


我想


我們其實很相似


 


 


 


我只是忘了


這事


是人們共同的爛毛病


 


 


 


 


 


 


就算真的是獨一無二的相似


 


 


 


 


 


 


 


 


 


 


 


 


我也他媽的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