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不知道什麼叫複雜的小學二年級
老師說要在教室成立一個小小圖書館,叫大家要帶自己喜歡的書來跟大家分享
於是我從一整套漢聲小百科裡挑了最愛的第二集帶到學校

DSC00110.JPG
從此我最愛的二哥就消失了
還被哥哥姊姊碎念怎麼會這麼白痴的帶最喜歡的書去,而且還是套書的其中一本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世界不可愛

每每看到櫃上的小百科獨缺二哥就覺得好可惜
就在某次逛茉莉的時候
發現裡頭躺著另外一整套漢聲小百科兄弟
有股衝動想把二哥給帶回家
但覺得這不就又把躺在茉莉的他們給拆散了
算了吧!


事情還沒結束
就在昨天
我又跑去茉莉撈撈
赫然發現架上一家人
竟然只剩下二哥!!!
其他都被帶走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命中注定要屬於我的二哥帶回家!!哈哈哈哈

DSC00112.JPG

馬上帶帥氣的二哥去跟家人團圓!

DSC00117.JPG

二哥回家嘍!!!

DSC00119.JPG

雖然說我小時候最愛二哥

但翻了翻我實在想不起二哥哪裡帥,哪個"內涵"吸引我

努力找了一下

發現有幾個可能的目標

第一個 這個可以偷窺別人家的圖,大概養成日後很愛看連續劇的習慣

DSC00113.JPG

第二個  到現在都還很想去的女王頭

DSC00114.JPG

第三個  『從頭吃到尾』哈哈哈果然從小就愛吃

DSC00115.JPG

原來現在的一切,小時候都是有徵兆的,看二哥就知道!

無論如何

二哥回家就好!!!哈哈哈

全家福!

未命名-1.jpg

 

PS.

不知道是不是"正港二哥"的新主人也覺得"正港二哥"一個人待在他家書櫃很孤獨

所以把躺在茉莉的其他兄弟帶走了?

還是被我帶回家的"新二哥"其實就是"正港二哥"?

 

總而言之

我花了120元補了一個遺憾

DSC00116.JPG

不知道世界會不會也從此恢復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