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於

想起

 

 

想起某天正在聊天的我們

你另一支電話響起

你請我等等

你接了電話

簡單的招呼後

我的電話就斷了

嘗試著回撥

沒個結果

等你結束了通話

才打來說是你的前女友

 

始終想不起這段小插曲的時間點

於是無從推測當時的前女友

是不是其實還是女友

犯賤

犯賤的回頭一字一句考察

"那個時期的你"寄來的一封封簡訊

細觸那些我錯過的小訊號

赫然發現它們突出的明顯

那全然的信任

成了可笑的笑話

 

但現在

我仍然相信你的

仍然可笑的相信著現在的你

 

你不允許我提起任何你犯的錯

甚至不允許我想起

 

只是親愛的,有些記憶就像眼淚

他想冒出來的時候

我是怎麼也阻止不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