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長串的激鬥後~~~

女排得了第三名喔!!!!

從第一場兩隊都默契超差ㄉ狀態下~~~

我們靠著小可&柚子個人堅強的實力~~數媒贏了!!!

第二場~~對觀光學院~~真是一場硬戰~~

從第一局的獲勝~~到底二局的挫敗~~

和第三局的拉鋸戰~~~可說是分分驚險~~

最後打到11比14的落後~~(搶15)

竟然給我們逆轉成18比16勝!!(又是小可&我最愛的柚子ㄉ大功勞)

整個爽快!

再來的第三場

在大風和太陽球的摧殘下

加上整隊狀態超差(其實是我狀況差啦~~~煩耶~不想承認=.=)

0比2輸了~~害我們只能打季軍戰

輸了就算了~~~

本人手還在此場整個大受傷~~~

導致無緣打最後一場球~~

還好隔天ㄉ季軍戰~~

整隊的士氣超好~~~

可以說打的超順~~~

大勝商設~~~

順利的拿到第三名了阿!!!!!

整個超開心ㄉ

非常爽快!!!

忽然覺得阿~~

得第三比得第二好耶~~~

因為我們是在"勝利"的狀態下得到第三

但第二名的最後一場球卻是輸的~~~

哈哈哈哈~~~

這樣整個超開心ㄉ~~

但是阿......

有種不太舒服ㄉ感覺....

我沒上......就大勝.....

感覺我根本不該先發ㄉ....

而且本來學長姐也沒要我先發的意思......

要不是.....

哀!~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ㄉㄇㄟ......

整個覺得....我上的很不應該......

一直出錯....

((ps興農四連勝~二連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