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藝看了舞台劇

恩...

還不錯....

在講竇娥的事




坐到不錯的位子~
雖然有點太前面~視角要包到整個舞台有點緊繃
但是有環場效果!感覺很棒ㄋㄟ
一切都要感謝蛋姐阿!
還有出錢讓我看的千仔
內容喔...
可能我比較沒有慧根吧~
不太了解那個節奏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意義
有些橋段也不太懂
但總覺得節奏有點不夠緊湊
也許是那樣的形式
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吧




整場有弄了一些影片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在學
對於有一幅畫裡頭有隻鳥飛來飛去沒什麼特別的驚喜或驚嚇
砍竇娥頭的橋段在白幕上放噴血的感覺
還OK啦~只是噴出來的東西有點假
要噴嘛噴像一點的~
喜歡現場音效很酷...
雖然好像有幾個點沒配好
(還是我耳朵壞掉=口=)
不過無傷大雅啦~整個氣氛很夠




很喜歡那個燈光
尤其是有一段
舞台最前面弄了一層黑色網狀透光的幕
穿全黑衣服的演員在舞台上走
燈光從左右兩側橫向打
只打在頭的高度
整個人只有臉是亮的
活像是就很多頭在飄
同一個情況
還有一個女的從上舞台走到下舞台
超級像鬼
很有fu
很喜歡

不知道影製可不可以這樣搞
哈哈哈



整場氣氛很夠
中場後的開場很搞笑
有一點全家好神公仔廣告拜請的fu
還有一個胖子
有那個樂透街舞胖子的感覺
我想你應該榮登最靈活的胖子吧
哈哈~太可愛了~
整個靈活斃了~看你動的滿頭大汗~敬業敬業~

另外有一個演員
下午才在陶子的大學生了沒.看到她上節目
晚上就看到她在舞台上表演整個FU有點怪
哈哈哈





上次跟紹瑋聊天
他說他不喜歡"舞台腔"
我跟他說我沒什麼印象
這次認真的在聽"舞台腔"的事
好像真的有耶...


但我覺得
那好像是必須要存在的吧....
畢竟那是一個表演
不帶點舞台腔
好像會...平掉
就像唱歌一樣吧
聲音要比講話時候
多帶一點音調表情一樣
不然就平掉了

我想這就是你做選擇的原因吧
討厭那個必須存在的東西
紹瑋去看默劇好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