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媽去逛街的時候
在捷運上坐著
從後面有一個大概6.7歲的小弟弟
用非常愉悅的聲音哼著歌(聽不懂的旋律)
然後蹦蹦跳跳的往這邊跑來
然後又繼續往前跑三四步
整個超開心的~
我媽還跟我說:那小朋友怎麼這麼開心阿

沒想到話一說完
那個小弟弟就回頭
發現媽媽不在後面
只花了一秒吧~
立刻哭的亂七八糟
然後慌張的往回走
一路在那邊喊著媽媽~媽媽~

雖然他實在很可憐
但我跟我媽竟然不爭氣的笑了
畢竟整個反差有夠大
就一瞬間的事..

總之後來有人按了鈴
跟司機講(算司機嗎?車長?)
就請了人帶他去找媽媽了啦


那時候我就在想
長大後也是一樣(多嚴肅)
受傷的不是被騙的時候
而是謊言被拆穿的瞬間
就是當謊言、錯誤被發現的時候
才是最令人痛苦的

也許有些事
不要回頭也許更好
我在鬼扯什麼= =


希望弟弟有找到媽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