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悉尼就是雪梨...
蠻想你就是很懷念....


 

一下飛機就狂下雨
是飛機從桃園機場飛上去繞一繞又降落嗎?
怎麼會跟台北一樣狂下雨?

聽說雨要下到星期四,聽說雪梨很少這樣下雨.....囧
不知是不是很少下雨的關係
雪梨人對於下雨倒是挺坦然的不撐傘
大概1/3的人不撐傘
照正常速度走路.照常慢跑(不是毛毛雨喔...是很密集的毛毛雨或是有點大的中雨)
很奇怪...還有孕婦也淋雨....
撐傘的也很有趣
很少人撐台灣人手一把的小傘或折疊傘
通通的是...大傘,打高爾夫會撐的那種大傘吧...

喔~這不重要...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之後的每一天都住這


大門口...
坐在裡面那個人是台灣人......

因為其實他是我哥...哈哈
 
那地方算青年旅館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提供一些背包客住...就是比較便宜的那種啦~
有提供土司.還有廚房之類的可以煮東西吃...
還滿舒服的...
只是......超多韓國人
哈哈哈
每天就聽他們在吃飯的地方狂聊天
 
在等待我姐他們的時候
趁雨變小..我跟我哥到處撈撈
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超餓..

不高貴"很貴"的早餐
飲料一瓶+肉派一個+轉接頭一個=10多塊澳幣
澳幣對台幣匯率是1:29(暫時用1:30算)
也就是說這些東西300多塊台幣.肉派一個90台幣
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之後早餐還是都吃旅館的土司比較划算...
 
後來我姐跟阿輝(我姐男朋友)來了
討厭的雨打亂行程
商討了一下...決定去吃好吃的熱狗堡
哈哈哈
人可以不玩.不可以不吃阿
肉派跟果汁只是塞牙縫的啦!
走過一個很大的公園
到了聽說很有名的熱狗堡店(有很有名嗎?還是我的幻覺)


點了超好吃的兩個
右邊的跟一般的熱狗堡差不多
不過加了很好吃的辣肉醬~所以更好吃

左邊的比較有趣
最下層黃黃那個就是剛剛去便利商店買的那種肉派
白色那層是馬鈴薯泥
綠色的是..豌豆泥吧~
最妙的是上面咖啡色的醬.....
他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味道.....
就是淋在台灣經典小吃碗糕上面的醬....
真是太奇妙的組合了
 
其實不難吃啦
還滿好吃的
只是吃的時候會令你想到碗糕...
哈哈
 
今天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
因為下雨阿
而且再飛機上睡覺很不蘇湖啦
決定今天早點補眠
明天早早行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