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看完的一本書
這本書很有趣
(博客來的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0506 )
 

出國前一直想帶本書去
一直苦尋不著一本適合的書
本來想帶"奇怪的溫度"
想說剛看完最遙遠的距離
想再拿它出來看看
不過那本書實在很不適合旅行看
心情有時候會跟的它沈下去
而且那是本不易閱讀的書
要看很慢
 
然後我姐拿了蔣勳的孤獨六講
說是值得推薦的好書
不過他實在有點大本
所以我就放棄了
 
於是我跑去書店逛
想找本適合的書
結果這本可愛的書就跳出來跟我揮手啦~(跳出來= =好像很可怕)


會隨手拿這本書ㄋㄟ
一方面是封面跟封皮的紙質
讓他從眾多的書裡跳出來
另一方面是封面寫著一堆推薦人
裡面有1976阿凱還有瑪莎
於是就拿起來翻了
發現是個滿有趣的故事 
 
他主要是在講
有四個完全沒關係的人
卻因為對生命感到厭煩想跳樓
決定要在除夕夜在某個大樓跳樓
  

於是這四個不相干的人
就在除夕夜在那棟大樓相遇了 
後面就是他們相遇後的種種...


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哈
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
唉幽~
有興趣的自己去博客來看看介紹拉
我覺得是有趣的書拉 
 
 
阿對
會開始想介紹書ㄋㄟ
一方面是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不過這一點可能起因於我看的書太少.沒看過其他有趣的書)
另一方面呢~
我自覺看書進度太慢
就是有閒的時候
會忘記可以看看書~會直接被電視抓走~被電腦抓走
所以想在這介紹一些我正在看的書
讓我記得有空可以看看書
就這樣
 

看書就像聽音樂.說笑話一樣啦~
大家喜歡的"點"都有所不同
一切只是我個人覺得有趣啦
大家如果因為我推薦跑去看
看完要是覺得很爛~可不要來找我算帳阿~
喔對~他是個沒什麼結局的書
請很在乎結局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