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搬

討厭想帳號

討厭填申請資料

討厭傳照片

而且我還為了辦帳號又辦了一個gmail

 

如此麻煩

那幹嘛大費周章的搬家勒?

 

這一切都要從我爸媽說起

他們那個年齡的長輩

大概有一半的人不會用電腦

但很不巧

他們會用電腦

而且不只是開機

會收發EMAIL

我信箱裡百分之99.9的轉寄信來自他們

會用SKYPE

我沒麥克風還被嫌棄

會用MSN

上次半夜看到他們上線

問他們怎麼不睡~很晚了耶~

他們說"我們年輕人都這麼晚睡"

還會玩明星三缺一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OK

反正平常不住家裡可以聯絡感情阿

他們自己在家裡也不會無聊玩玩遊戲

 

 

但今天

我去我爸媽公司幫忙的時候

我媽叫我去電腦旁邊

我赫然發現

我媽竟然會用估狗的訂閱器

而且還已經定了我的無名相簿!!!!!

然後問我說這是妳的吧

囧....

天阿~老媽妳也太先進了吧= =

我嚇壞了~

還好我的無名網誌

因為搬家搬到痞客邦而都鎖起來了

但是從無名可以連到痞客邦(我有留下帳號)

然後我不確定他連過去過了沒

而且由於之前不管開用哪家網誌

我都用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帳號申請

隨便用估狗大神搜一搜

全部都會跑出來啦!!

天知道我媽何時會心血來潮

搜搜我的帳號

就....

 

也不是不能讓他們看網誌啦

不過那種感覺實在太怪了

而且妳知道網誌有時候就是拿來發洩的嘛~~

不免會有些髒字阿

而且搞不好還有抱怨爸媽的

這樣被看到多尷尬

不然就是一些發洩情緒的阿

沒事就會寫的很慘(聽說這叫無病呻吟~哈哈哈)

我怕他們太認真看阿

然後很擔心

然後問東問西

 

所以趕快搬家為妙!!!!!

所以有在寫網誌的朋友們....

小心爸媽就在妳身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