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唬唬春吶106.jpg

----------------------------------------------

遲遲無法提筆寫下關於這個春天的一切

大概是因為記憶要真的踏過

才能夠觸摸到那種感動

謝謝你們總是義無反顧的出發

義無反顧的拎著我

一起出發

----------------------------------------------

 

在去之前

我被社會化了

因為開始記起帳來

一直反覆在思考著每一趟這麼來回就是近萬的花費

而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一去再去?

 

在去之前

我老了

想著令人厭倦的車程

想著受黃棍所騙的記憶

想著年輕的我們在危險的公路上

飆著車

 

只是多隔了一年

我把快樂都全忘了

---------------------------------------

最後我消極的把去與否的決定權

丟給老天

 

我去成了

順利得買到了張搖滾巴士的票

順利得自己踏上去的旅程

 

第四次的春吶

草地依舊

音樂依舊

沙灘依舊

更多了點.....人情味 : )

---------------------------------

 

一切都要從我沒有參與到的買小米酒過程說起

禮拜五我還待在辦公室認真賺錢的同時

小SAM和瑪莉兩個好命學生

就已經展開了這次的旅程

據說他們到了場地

想在那買小米酒

聽說一瓶賣250~

於是小SAM用了台北"殺價慣用語"對著老闆說

"老闆~交個朋友阿!賣便宜一點啦~"

 

 

 

 

在燈塔邊說"交個朋友阿!"

就是交個朋友~

 

於是老闆彬哥阿殺力的一瓶算150

並且力邀珊仔一夥人進"店裡"坐坐

很認真的跟他們介紹坐在店裡的其他人~

聽說他們還在裡面唱了卡拉OK

總而言之接下來的日子

彬哥的店就變成我們的秘密基地啦!

彬哥

<傳說中的彬哥~以及傳說中卡拉OK的歌本以及麥克風!>

宋哥之類的~聽說是整場音響的頭頭喔!

卡拉OK機是左邊那位上身穿露點皮衣的宋哥提供的,聽說他可是全場音響的頭頭喔!

其實賓哥的店是好多人的秘密基地

 

下午的時候

裡頭老是坐著一個其實滿搞笑的日本人和台下沒那麼搞笑的小應

我們則是在下午天氣太熱的時候進棚子裡避避暑喝杯啤酒涼快涼快

順便跟他們聊聊天

晚上的時候

裡頭更是熱鬧極了

不過我們倒是不太會過去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哈哈哈哈

整篇沒講到表演的事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h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